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037|回复: 22

RG221O-CA2(获取超级密码,破解路由功能)光猫将itv端口修改成网络端口,不用路由了

[复制链接]
型号:上海贝尔RG2210-CA24 T' L1 f: U8 I* M
此光猫有2个网络端口口,一个是被电信修改成了ITV的,一个是上网的,但我家没有装电信的ITV,所以就把ITV口设置成了上网端口,就可以实现2台电脑上网了,相当于一个带路由器的猫啦,我以前的路由器就可以休息了!呵呵!# H8 v* w5 d; N3 ]2 x7 B* N, h6 w
1.首先猫和电脑需要直接连接,不要经过其他设备和路由器。(猫的ip为192.168.1.1,大部分路由器也是这个ip,所以大家会在使用此猫连接路由器后发现可以打开QQ,但无法打开其他网页的情况,这个是IP有冲突,功能好一点的路由可能能避免。)
$ H" j& H8 x0 g1 k8 ]- j5 J2.获取超级密码。(工具已经上传,获取时需要猫背后的账号和密码,软件我也是在本论坛下载的,听说360会报病毒,但我家没有。)0 H0 w4 q% {2 j* c# e1 f
3.先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打开光猫登陆界面,输入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然后页面不要关闭,新窗口打开http://192.168.1.1/ctwancfg1.html这个地址,然后修改如图:
" K! R* Y7 j, Y; m& }8 ]$ H9 G' e6 S* H( |8 c5 r
3.保存重启,插上网线上网咯!
4 S" d& e3 [2 a% {+ N: E我是武汉的,不知道外地有猫会不会这样,就是初始化后必须点注册,否则无法进去设置,而且奇怪的是未注册的时候超级密码工具获取的密码是一个数字加符号加大小写英文的密码(和论坛中有人提供的是一样的,很复杂我没记),注册后密码则很简单。(用户名:telecomadmin超级密码:telecomadmin46083026),大家可以试试,看是不是跟我一样。: S- R% N; y) s$ r# i8 v, q

# N8 m) `; Z2 w还有个问题想问问高手,这个型号的猫有无线路由功能吗?有的话如何破解,谢谢!如果还有其他功能希望大家共享一下,交流一下!
- a( \  w! r4 }8 C) b" o6 O; ~  l, R0 v+ ~: m
补充内容 (2013-1-17 18:27):' N* d2 j4 w; h. c) H. o" N. T
超级密码获取地址! H9 w/ w$ n! K4 o# z; q; d: [
http://www.chinadsl.net/thread-68657-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了
发表于 2012-11-20 11: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给阉割啦无线还是自己加个无线路由吧,电信送的东西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1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dabei 发表于 2012-11-20 11:04 * s3 `2 W8 l8 y0 |" v) ]
貌似给阉割啦无线还是自己加个无线路由吧,电信送的东西嘿嘿

# |- e# O8 G8 u好象有的送的光猫是带无线功能的哦
发表于 2012-11-20 2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高手来解释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1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非所愿 发表于 2012-11-20 21:44 , `5 o4 X0 ?% `
哪位高手来解释一下

+ R$ M( @" K9 @2 {* J2 B' v6 Y5 C  [你想知道什么?
发表于 2012-12-18 19: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带无限的呀

点评

你把你的信号在百度上搜索下试试!一般有天线的才是啊!但也不排除有的无线路由内置了天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7 18:19
发表于 2012-12-21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上传在哪里啊

点评

在论坛里搜一下就有了,我记得我上传了附件的,怎么没有了,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7 18:22
发表于 2012-12-26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6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在哪里

点评

在论坛里搜一下就有了,我记得我上传了附件的,怎么没有了,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7 18: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7-7-27 12:47 , Processed in 1.10546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