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387|回复: 12

求助烽火hg110刷机问题(已解决)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進化£讋♂ 于 2012-11-3 22:41 编辑

看到说能刷腾达US_W150DV3br_1.0.0_cn_TD.bin这个固件,reset开机进去后刷完只亮电源与对应lan灯。ping不通。
ttl接上后显示都是乱码。。。。我这个的ttl顺序是 vcc tx g rx
码率从150到115200都是一样的乱码。。。用的usb转ttl线。线在别的型号机器上用过选38400都没问题的。
高手帮忙看看咋回事。。。
1.这个烽火hg110 bcm6328+4313到底能不能刷。。
2.刷完后能选成lan接入么。(不用dsl功能,家里是ftth就用它当路由)
3.有没有对应的tt dd 或者openwrt版本可刷。。
发表于 2012-10-28 2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1、可以刷,但好像不怎么好用吧。
2、腾达固件有这个功能
3、不支持tt和dd,op暂时也不支持

至于这个机器的ttl接法你搜索论坛教程区,我们早就发布了。

点评

我看那个ttl接法。可我那么接无反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8 23: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我。。。我这个应该是刷进去了吧。机器刷完从起就ping不通。重开电就显示几个ttl=100然后就没了。。。ttl接法我试过vcc g  tx  rx(t跟r对调) 这样不反馈信息。只有vcc t g r还是乱码。。。晕了我已经。上一个刷完dlink的那个固件直接就亮电源灯,可本地连接已连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YES东 发表于 2012-10-28 22:56
1、可以刷,但好像不怎么好用吧。
2、腾达固件有这个功能
3、不支持tt和dd,op暂时也不支持

我看那个ttl接法。可我那么接无反应。。。。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解决了~~~~顺利刷成腾达!!
证实烽火hg110可刷bcm6328+4313
前面的乱码问题是因为usb转ttl的原因。至今原因不明。。。其他设备均无这种情况。换了条串口ttl码率115200.ttl顺序为vcc 地 t r (不知道为啥那条usb线只有按 v t 地 r这么接才有显示。。)
刷腾达固件后可改任意lan为wan口。就是有保存设置死机的现象。

点评

可能我的USB线也不行,试了两天均无法解决,看来这个只能识别串口了,哎真郁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20 16:04
发表于 2012-11-16 17: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TTL的VCC用接上路由的VCC吗?会不会烧TTL线

点评

v空不用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7 19:31
发表于 2012-11-16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刷砖了,接G、T、R启动无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1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nnsat 发表于 2012-11-16 17:24
TTL的VCC用接上路由的VCC吗?会不会烧TTL线

v空不用接啊
发表于 2012-11-30 17: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刷成了,lan口设置为wan也正常,拨号正常,但是无线不正常,用电脑能搜到,但是不能连接,用I9308搜不到,用另一个安卓手机能搜到,但也无法连接,楼主有这个问题吗?
发表于 2012-12-10 1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有两个HG110,我也想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6-12-9 11:55 , Processed in 0.52217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