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427|回复: 12

BCM6361(6362)的moto 2247-N8 求支持(附源代码的连接)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wuxeon 于 2012-9-25 20:33 编辑

     (经研究,这货是全集成的,不是6368,连无线,ADSL,交换什么的都有集成,是6362去掉无线语音之类功能DECT的版本..)附上一条源代码的连接,再不行就自己学linux编译了..
http://www.wikidevi.com/wiki/Motorola_NVG510
刚去openwrt看了,好像都没法用这个玩意的,这玩意的CPU是BCM6361,只是比6362少个dect功能,其他的一模一样,我自己试用了,用原配moto的系统,真是坑爹到死,研究了半天(真的是半天,6个小时),啃了几个英文手册,才把LAN口转成WAN,但太不稳定 ,老是丢失网关(我直接用小区宽带+ADSL电话线双接入,单接入也是丢网关,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这玩意的发热比起BCM6358的大亚DB120-WN真是小很多啊,内存也有64M,大神们能不能看看这玩意要怎么整,能用上个2760U的固件就谢天谢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100多买了这玩意,现在比旧的DB120WN还差,咋办捏.
发表于 2012-9-24 0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卖了0 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卖了,看这硬件性能还可以.
发表于 2012-9-25 0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相同硬件的固件刷
发表于 2012-9-26 1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买了一个。你的源代码我下了。过二天我打个包试下。没有问题在发给你

点评

谢谢啊,国庆有空也搞着编译一下,只是以前都是X86平台的,不知道这些mips平台的刷机有什么要求,还有CFE这些. 这机子能搞成像bcm公版固件的样子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2:59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2: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yscc 发表于 2012-9-26 10:22
我也刚买了一个。你的源代码我下了。过二天我打个包试下。没有问题在发给你

谢谢啊,国庆有空也搞着编译一下,只是以前都是X86平台的,不知道这些mips平台的刷机有什么要求,还有CFE这些.

这机子能搞成像bcm公版固件的样子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2-10-12 0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已经打完。不过不是你给的那个了。我看了下。那个源码不好。意外在网上找到一个好的。今天打完包了。不过更新很麻烦。要动硬件。我还在找方法。我今天发的贴子就是这个的。现在在找有没有不用拆硬件的更新方式。页面速度很快。很强大。
发表于 2012-10-23 0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er。。。在ebay上面买个bthh3a,结果搞错了也给了我一个砖头(bthh3b-bcm6361),本来想退货的,不过这货实在是便宜,来回浪费邮费,想想就算了,留着将来折腾,
http://forum.kitz.co.uk/index.php/topic,10161.15.html   这里有点进度,不过要有耐心等,自己没那个天份,哎
发表于 2012-11-8 1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買了這個玩意,真不穩定,想有哪位大師能幫忙弄個固件升一下,最好是中文的那就太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6-12-8 10:16 , Processed in 0.51224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