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jgzx15

【免费提供山东地区电信】光猫超级密码查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7 15: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帮查一下t532ftth112035  青岛   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2-17 1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b150708 发表于 2018-2-17 15:13+ b7 e7 k7 B( v, f/ Z' \/ G
求大神帮查一下t532ftth112035  青岛   谢谢啦
0 M, ^2 `: r# B' N5 z6 ?
telecomadmin70316150      顺便帮看看自己的光猫拨号后获取的IP是公网还是内网的 回复下   
发表于 2018-2-19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jgzx15 发表于 2018-2-17 16:50( Z  D& o# b8 e8 q
telecomadmin70316150      顺便帮看看自己的光猫拨号后获取的IP是公网还是内网的 回复下

0 j2 s! b& W2 I我晚上回去试试,谢谢啦  IP我是新办的一开始给的内网ip,后来打10000申请给调公网了,大概三四天的时间就来电话说给改了,确实也给改了
发表于 2018-2-19 22: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顺便来赚个猫粮
发表于 2018-2-20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t539fm176935
发表于 2018-2-20 16: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重启多次,看看现在能查到吗?谢谢& K  [+ l, S9 u: m

点评

看不到,你找当地的装维 把光猫绑顶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20:24
发表于 2018-2-20 19: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等更新,感谢以及支持LZ
 楼主| 发表于 2018-2-21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Y0539 发表于 2018-2-20 16:23
% [5 ~$ w0 `( \( |已重启多次,看看现在能查到吗?谢谢
2 b- K3 n: k+ U6 ]- Z% V2 G
看不到,你找当地的装维 把光猫绑顶一下
发表于 2018-2-21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26ppt 发表于 2017-2-1 23:20
4 D+ K3 V3 c; @+ b/ O/ v****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8 a$ _9 z3 I3 Q  d& Y0 H你想查哪的?

点评

请问浙江的可以查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7 08:51
发表于 2018-2-21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联通的也搞定把

点评

联通的装维比较落伍,打9600169问客服要SN号, 可以自己换猫注册,超密不知道,我都是TTL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20: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宽带技术网 (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21-3-5 23:37 , Processed in 0.0227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