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918|回复: 16

[其他] 晒我新入手的设备,448大洋,狂霸酷拽吊炸天

[复制链接]
这个月工资一发就奖励了自己一个狂霸酷拽吊炸天的东西,华为喵王!!哈哈,不知道群里有木有人听过,看你们都是自己组装什么的好羡慕,我不会只能自己买了。也不知道买的好不好,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喜悦。哈哈。

忽略我屌丝的笔记本吧。。。当初咬牙买下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看其他3G路由没那个插网线的口子。。




不知道它们宣传的IML工艺是什么东东,个人对概念性的东西不感冒。不过外观确实还可以,特别是上手背部很有感觉。正面有流线纹路,渣渣手机没拍出来。





略小,哈哈





有个配套的APP舒服很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各位觉得老夫这个带有有线插口的无线路由咋样?PS:还有5200mAh移动电源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打击我了,本来想上来一发此贴,此贴就火。结果。。。
发表于 2014-1-9 0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用不上,没共鸣的。
发表于 2014-1-10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移动上网的需求,都用手机解决。这玩意还真用不上。一般用蓝牙连接,或者WIFI连接,实在不行插个USB线不就行了么?
 楼主| 发表于 2014-1-14 1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365 发表于 2014-1-10 12:53
一般移动上网的需求,都用手机解决。这玩意还真用不上。一般用蓝牙连接,或者WIFI连接,实在不行插个USB线 ...

但是我买它时候考虑到家里面,要用wifi的挺多的!当初就看了看市场上的路由器,真是五花八门的。看到喵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挺方便。毕竟多功能,多用处嘛!反正用起来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14 1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feng 发表于 2014-1-9 08:59
其实,大家都用不上,没共鸣的。

不啊!不是的,我看了看喵王,不仅适用于出差较多的旅游比较多的!我家里面旅游比较多就买了啊!有些酒店不就一个有线插口嘛!挺麻烦的!还附带移动电源的功能,平时挺方便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顶顶!!飘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2: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王使用的细节 给自己顶顶啊!!
发表于 2014-1-23 1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王在手   约妹早有!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6-12-8 17:55 , Processed in 0.49808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