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62|回复: 48

求助:贝尔E-140W-P破解GPON改通用1.0S,频繁掉线

[复制链接]
请教一下,我贝尔E-140W-P破解GPON改通用1.0版本后,联通手动配置了数据,liod注册20%就可以上网了,第一天没有事,第二天断电后再连就一直频繁掉线网速慢,登录192.168.1.1地址卡了要死进不去,拔了光纤线就不卡可以进,奇怪。$ J! G0 H0 g0 s* m9 j2 V; ]

8 o0 }- ?# C7 S# M4 M) ]
6 ~7 a* m3 G: J; J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发表于 2017-1-12 0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m1000 于 2017-1-12 04:08 编辑
* Z3 |. K& W- M( e* p
layke168 发表于 2017-1-11 21:14* [8 g6 V1 F1 C8 Y3 m& q- D5 F
太卡进不去,看不了日志: t& w' V1 w9 l4 k" Y+ M+ c
接iptv可以看一大会 接电脑插网线拨号也行不卡延时1-3ms,一接上路由拨号就死机 ...

" k* b/ v( }9 w- Q" d) S$ E你的估计开IPTV后 回环广播风暴啦?
7 Z2 u! y4 y8 W# I+ T% J5 Q% n' E9 y你截图的延迟图看起来是通讯正常但是要么广播风暴 要么69下发冲突 要么最终问题 局端半双工 分时下发连接& [3 I: m4 V: l% L: c4 h
7 Q( N2 d) c" O, d$ d, {
. m. H& s3 x. u. F
: B  L& u' {% q
如果我没有 估计错 请测试下多播是否可以(拨号帐户无拨号次数现在)可以呵呵恭喜你,& j9 C6 j2 h* u3 ^6 z7 l5 e( M3 f% A
如下操作看看,
' B+ E7 ]7 O3 O4 k" d1 K淘宝购买GPON 一分二分光器
" B& F1 R* `# n/ q+ {+ d% N然后这个光猫 保留上网通道 外其他删除 保留防火墙。  J4 C8 D) T7 G9 o  _/ J2 n
老光猫保留下发和IPTV 然后想办法同步2个光猫MAC(先不改试试可以么可以就不改 不行 头部要一样最后2个要差异)" i% t* R# M- |7 Q4 O8 a$ ]8 B
7 l7 f6 W0 k4 ?, B' i5 r# Z( N
根据你发的PING截图和卡死机子情况看 局端IPTV是全150频道UDP发送方式(只是发送不检查数据头不需要应答服务器的传输方式) 然后塞满你路由器 但是可能转发问题。
+ K; n% Q% @) N" r% W然后呵呵这样' q8 d  p6 O; Q' Z5 S
现在新光猫狠狠的多拨波满内存,老光猫保留IPTV (给他下发玩IPTV通道 删除或者暂停 除非再改IPTV函数)看电视。
# D0 E2 F  j& K) M+ E这个变频好呀晕。把你机子塞满啦(有效的广播风暴DDOS 你IPTV的150频道视频)。 2 ?- M3 R& ?# p
发表于 2017-1-11 2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tttt 于 2017-1-11 21:46 编辑 $ ^+ B8 G. X8 H1 S0 [2 k5 h
layke168 发表于 2017-1-11 14:12
" ]0 e  m8 O1 B+ c. R哪中兴的局端后台能兼容自家的F450g吗?
$ L& c  }$ u4 v! L
ACS用户名、密码都为cpe,请求连接用户名、密码为 rms
, Y& _! E6 ]: O- ~# h" |
, h8 ]3 z3 _! g+ ? ACS网址: http冒号//rms.chinaunicom点cn冒号9090/RMS-server/RMS
8 H5 M' ~1 T( A( ?, J  e7 c! [" H) v5 x* G& A6 v! F
在远程管理中修改,只能这样试一下
; u  }  ]  y: j5 h2 U! C* c9 ~' ~- Y+ k9 y2 a1 N, a2 u
F650G v2.0是中兴的CPU,认证无问题;v1.0是高通芯片组,中兴局端不兼容正常! Y$ H: m  ]% @: N8 v0 x6 C

点评

[attachimg]71614[/attachimg] 行,我晚上修改一下试试,不是禁用了吗,估计还是后台了事 [attachimg]7161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11:45
谢了 S大,真是折腾啊,哈哈 不行了,过年了再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08:41
发表于 2017-1-11 1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我这帖子设置应该会稳定不少。目前每天开路由高负载下载各种高清 几十G已经9天了。十分稳定。
( G% E# J7 ?" e5 Q& i/ Chttp://www.chinadsl.net/forum.ph ... d=128219&extra=
8 R5 j4 s* W8 ~. W& t

点评

谢谢,我在好好参详一下您的帖子,我设置让朋友试试,他的只有上网业务,我的带IPTV和语音  发表于 2017-1-14 13:50
发表于 2017-1-11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现象就是当地运营商的局端设备不兼容,与光猫无关,根据反馈,基本都是中兴的局端有此现象,用不了

点评

哪中兴的局端后台能兼容自家的F450g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14:12
晕死,理论不是GPON都通用吗 第一天还好好了,测试100M达标14.5M/S,一断电就不行,mac、设备标识,sn都改了老猫了还是掉线,貌似这台贝尔e-140w-p 又打水漂了 那非要换华为SA1456c、8245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14:10
发表于 2017-1-11 14: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haku 于 2017-1-11 06:06 编辑 $ P$ }: T8 Q. v8 O5 o: q* w

% P; J9 j2 h* a0 ?# T$ B  t. r照我那帖子改下看已经开路由高负载稳定9天了。关键在于设置好区域代码。别挂上那些迅雷和局端远程控制这些无用的功能插件。+ Z3 X% \9 F% j( i- N

5 L& m6 A: {- ?/ p  ~! R- E+ r
7 D6 J3 F7 D2 R- z) f# h1 Y( @9 f
! m0 a0 `& K7 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点评

省份区域,我从上海改为了 通用版 和的软件版本一样  发表于 2017-1-11 14:28
大哥,看了你2页半的主题没有找到贝尔相关的啊? 我插件什么都没有安装,是说不是要把自带了也禁用几个? rt069我删除了,远程管理的我也禁用保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14:2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etttt 发表于 2017-1-11 14:03
# X9 A" B& v# g这种现象就是当地运营商的局端设备不兼容,与光猫无关,根据反馈,基本都是中兴的局端有此现象,用不了
) R- b! i/ O- o0 m6 a) W
晕死,理论不是GPON都通用吗 : g& M& A- Q- Z3 C( ~5 _* e
第一天还好好了,测试100M达标14.5M/S,一断电就不行,mac、设备标识,sn都改了老猫了还是掉线,貌似这台贝尔e-140w-p 又打水漂了
* W& @* |! L0 A, {3 u
# o8 h. h" M& m  q9 c那非要换华为SA1456c、8245H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etttt 发表于 2017-1-11 14:03
! B3 `+ p& d# j" [这种现象就是当地运营商的局端设备不兼容,与光猫无关,根据反馈,基本都是中兴的局端有此现象,用不了
0 a6 a5 \% E9 l( L( i( v
哪中兴的局端后台能兼容自家的F450g吗?

点评

ACS用户名、密码都为cpe,请求连接用户名、密码为 rms ACS网址: http冒号//rms.chinaunicom点cn冒号9090/RMS-server/RMS 在远程管理中修改,只能这样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21:4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yehaku 发表于 2017-1-11 14:05
6 x5 t  B& w: {/ S, P: s' d. H照我那帖子改下看已经开路由高负载稳定9天了。关键在于设置好区域代码。别挂上那些迅雷和局端远程控制这些 ...

) r) D* |( Q$ J0 r# a9 s/ }+ |* \& l大哥,看了你2页半的主题没有找到贝尔相关的啊?6 y% l1 u( x: m) R+ Q. u
& e' j( A+ m. u$ Q$ t
我插件什么都没有安装,是说不是要把自带了也禁用几个?
) L  v5 ?. H. trt069我删除了,远程管理的我也禁用保存了

点评

是上海电信宽带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17:47
发表于 2017-1-11 14: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7-1-11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一个8245也是一用迅雷等大数据就掉线!!整的我现在都不敢买光猫了!!!另一个F660却一点问题没有,可惜只有端口1是千兆!!!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yke168 于 2017-1-11 16:34 编辑
6 D8 u% U+ N% D, ^9 p$ }' t# y7 P
sharks 发表于 2017-1-11 16:273 w* L  a) T6 h8 ~% r
我买过一个8245也是一用迅雷等大数据就掉线!!整的我现在都不敢买光猫了!!!另一个F660却一点问题没有, ...

0 B/ a( ^/ w, @) P对于猫,我也不敢用插件,固件优化的不行; I- U2 y$ X; N3 R" s9 I3 _) L
只要后台不是兼容问题,我准备考虑是不是固件版本的问题,或是省份区域,要不要挨个试试

点评

8245不支持插件的!!!电信给我的HS8125C倒是支持插件,可惜就只有2个端口,一个千兆,一个百兆!!!受不了!!我需要两个千兆端口!!!现在还没有达成愿望!!家里有F660,可以使用,8245不能使用,HS8125C可以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16: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7-3-25 21:34 , Processed in 0.50581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